返回列表 发帖

我相信(东方神起)

GRACE

[wma]http://211.62.52.72/0K06/0100/0K0600360002/0K0600360002_128kbps.wma[/wma]、

大家到三楼,听歌 <<我相信(东方神起)>>哦,~~
感谢姐姐帮忙哦~~.

[ 本帖最后由 sevenhome 于 2006-5-25 05:18 PM 编辑 ]

用上个帖子说的方法,好像不会直接播放出来音乐啊?

TOP

原帖由 sevenhome 于 2006-5-24 09:38 AM 发表
用上个帖子说的方法,好像不会直接播放出来音乐啊?

[wma]http://218.1.72.1/fsl/new_02/0080/1.Wma[/wma]

sevenhome送给每位的歌歌,很好听~~~~~~~~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5-24 11:03 AM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来,我把W写成大写的了,真是惭愧~~

TOP

[wma]http://211.62.52.72/0K06/0100/0K0600360002/0K0600360002_128kbps.wma[/wma]


sevenhome送给每位的歌歌,很好听~~~~~~~~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5-24 11:03 AM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不错,是很好挺的,不过我还是喜欢 hot

TOP

一首很好听的歌

齐豫的《stories》,非常的好听,因为不知道怎么帖歌啊!
一只脚踩扁了紫罗兰,它却把那香味留在那脚上,这就是宽恕。

TOP

灵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