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之行

8月5日和玩户外的朋友,组成了一个小小的分队,前往了向往已久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游记还没有写好.先发些照片和大家共享一下.

IMG_0063.JPG (40.61 KB)

IMG_0063.JPG

IMG_0073.JPG (122.43 KB)

IMG_0073.JPG

IMG_0079.JPG (82.8 KB)

IMG_0079.JPG

IMG_0112.JPG (89.12 KB)

IMG_0112.JPG

IMG_0128.JPG (66.11 KB)

IMG_0128.JPG

IMG_0132.JPG (74.29 KB)

IMG_0132.JPG

IMG_0143.JPG (37.14 KB)

IMG_0143.JPG

IMG_0149.JPG (66.42 KB)

IMG_0149.JPG

IMG_0204.JPG (97.78 KB)

IMG_0204.JPG

IMG_0216.JPG (59.27 KB)

IMG_0216.JPG

IMG_0256.JPG (82.41 KB)

IMG_0256.JPG

IMG_0263.JPG (92.73 KB)

IMG_0263.JPG

IMG_0267.JPG (122.26 KB)

IMG_0267.JPG

IMG_0285.JPG (121.07 KB)

IMG_0285.JPG

IMG_0293.JPG (100.33 KB)

IMG_0293.JPG

IMG_0300.JPG (98.84 KB)

IMG_0300.JPG

IMG_0316.JPG (98.81 KB)

IMG_0316.JPG

沙发!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板凳!嘿嘿,老规矩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这个沙发和板凳都是因为猪小妞开后门才抢到的,嘿嘿,特此鸣谢!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真是羡慕猪小妞这几个家伙!等她的游记!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好精彩,顶个先,期待猪猪继续发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也来发一张,哈哈

IMG_0300_Oz9PsiM73Y61.jpg (126.72 KB)

IMG_0300_Oz9PsiM73Y61.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灵的灵的~~~

等待继续啊

TOP

这不是一般的地方了,级别好高啊

TOP

猪猪啊,美眉怎么不是蒙面就是屁股啊!很有创意哦!
另:风景真美!
坐等游记!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