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晒伤了皮肤,愉悦了心灵 -- 大嵛山岛归来!!!

Hi大家好!还记得我吧
皮肤黑了、喉咙哑了、全身酸痛,但是心情确非常的好!同志们下次有机会我一定把你们杀个片甲不留

呵呵!!

TOP

怡?怎么又开了一贴啊??

TOP

原帖由 calvin 于 2006-7-10 02:23 PM 发表
Hi大家好!还记得我吧
皮肤黑了、喉咙哑了、全身酸痛,但是心情确非常的好!同志们下次有机会我一定把你们杀个片甲不留


侬撒拧啊...伐记得了~~~

TOP

大师兄吧?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那个不是我,
是老沙走错地方了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7-10 03:05 PM 发表


侬撒拧啊...伐记得了~~~

不好意思,我好像也不记得了~~~~可见我们的志愿者队伍越来越大了~~~~

TOP

不好意思是我沙憎啦!初来咋到请多见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