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0 12:25 AM 发表 终于到家了!! 先来抢个沙发!! 明天开始整理照片,一点一点放上来........ 先睡了!!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0 09:39 AM 发表 我到现在还是一碰就疼呢!!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0 09:56 AM 发表 我也是疼死了~而且黑得没法见人了!早上地铁1号线算得挤了吧,人家都让我,你想想~~~~~~~这次虐得厉害了!你还说要跟着趣游走一次,3天下来,活得下来哇?
猪八戒 当前离线
班长
susa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10 11:24 AM 发表 就是就是~~~,三天~~~,估计气温比我们这次去的还要热啊,回来我们成非洲黑人,他们成埃及木乃伊了,呵呵~~~ 噢,这个皮肤痛啊~~~ 眼睛酸啊~~~ 先睡个午觉~~~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