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很喜欢这首歌

[rm]http://www.da123.net/mtv041213/rm2005/01aa/0320.rm[/rm]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6-13 04:09 PM 编辑 ]

记得有一次汗马唱过,他唱得很好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6-13 04:04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13 03:56 PM 发表
记得有一次汗马唱过,他唱得很好的

唉~~,我是个乐痴!!!不是痴迷的“痴”啊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