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上PP啦



[ 本帖最后由 selina 于 2006-11-22 23:27 编辑 ]

骗人嘛

TOP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23 16:48 发表
骗人嘛

小可啊,这就是您的不对了,人家不是上了一张MM照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喔唷...美女嘛...嗲额..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4 11:06 发表

小可啊,这就是您的不对了,人家不是上了一张MM照吗?


观察角度不同嘛~~~~~~我看页面上的,你看页面里面的。!!! :lol :lol

TOP

人家刚注册,没找到地儿~~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回复 #7 我的心在跳舞 的帖子

sorry,everybody,一时失误发错地方了,各位见谅

TOP

两个星期不来,都不认识了,好多美女呀,要求参加活动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quote]原帖由 <i>let'sgo</i> 于 2006-11-27 19:36 发表<br />
两个星期不来,都不认识了,好多美女呀,要求参加活动<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quote呀
阿峰哥,四川回来的?

等你照片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