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拍的菊花

现在正是拍菊花的好时机,我拍了几张,大家看看

照片 309.jpg (112.79 KB)

照片 309.jpg

我拍的菊花

再来一张。

照片 310.jpg (133.27 KB)

照片 310.jpg

TOP

不错啊,再传几张。顺便问问,在哪里拍的?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不错,应该在世纪公园拍的吧~~~

TOP

满漂亮的,不错不错!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4 09:37 发表
不错,应该在世纪公园拍的吧~~~


世纪公园现在有菊花展吗?有的话这周就去看看。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14 10:40 发表


世纪公园现在有菊花展吗?有的话这周就去看看。

在我们单位的苗圃拍的。

TOP

灵的~~

去年世纪公园有菊花展的,今年就不知道了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14 11:15 发表

在我们单位的苗圃拍的。


幸福啊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14 11:15 发表

在我们单位的苗圃拍的。

看,我说吧,只要技术和机器好,无论什么地方拍的都很有意境~
啥时候我也去弄台400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