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浙西风情

错了,是十一时候的

      浙江的景色都差不多,山水秀丽 山里当地的导游和同事沟通用本地话,听着像在唱歌。因为是跟团,游浙西大峡谷的时候坐的是山里的小交通 因为人多 所以随叫随到,大巴挺难进的。峡谷很大,我们进老碓溪剑门关出来,如果是自驾游建议从剑门关进游览至老碓溪然后漂流回剑门关。晚上去的瑞金石花洞,玩过蛮多的洞 这个洞是最大的一个,溶洞嘛感觉都差不多的,瑞金石花洞因石花众多而得名,石花的形成需上万年的时间,由碳酸钙结成的白色晶体花型图案,所以遇到光和二氧化碳则会枯萎发黑,导游即便如此介绍还是有人对着猛拍照。游完瑞金洞天色全黑,开山路返回住宿地,从国庆前脑子里就在揣摩着旅游业,要想把旅行社的牌子立感觉起来有两个角色至关重要——司机和导游,好的司机能一个人长途跋涉,熟悉当地地理环境和路况,驾龄长的有可能就顶半个维修工;而导游除了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外,还要会控制节奏,掌握团队的情绪和应付随时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如果想带来回头客相信导游的作用也是起到大半。

P.S.  上次去仙都,如果有人想从仙都到武义强烈推荐开山路走夏家板这条线。景色绝对比那些游览区棒。浙江游还是推荐诸暨的五泻,理由有四:景色好、线路近、适合自驾、山里的野味也很鲜。有机会肯定还会再去的。

P.S.  火山大石谷是第二天也就是4号去的,因为赶时间 没有爬到山顶。大石谷以石头多而出名,而且还有山泉,听说真正的火山口靠安吉。如果安吉和大石谷选其一的话,建议还是游安吉,安吉的那个水库就不用去了,主要还是爬山和吃当地的竹宴。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0-31 07:26 PM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浙西大峡谷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0-31 06:38 PM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075.JPG (37.25 KB)

老碓溪

调整大小 P1010075.JPG

调整大小 P1010082.JPG (20.95 KB)

剑门关

调整大小 P1010082.JPG

调整大小 P1010108.JPG (38.44 KB)

捉林瀑

调整大小 P1010108.JPG

调整大小 P1010111.JPG (48.28 KB)

捉林瀑看到的秋色

调整大小 P1010111.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瑞金石花洞

瑞金石花洞以石花众多著称,洞深且大。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0-31 06:45 PM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117.JPG (20.8 KB)

1

调整大小 P1010117.JPG

调整大小 P1010118.JPG (15.65 KB)

2

调整大小 P1010118.JPG

调整大小 P1010119.JPG (19.19 KB)

3

调整大小 P1010119.JPG

调整大小 P1010121.JPG (20.9 KB)

4

调整大小 P1010121.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D2:火山大石谷

那个小东西是吃饭前看到的,在路边的石头上作树叶装摇曳动作。没想到一顿饭的功夫,出来已是一堆尸骨。当时知道在那会有危险,也曾动过帮它挪个窝的念头,因一时的害怕触摸... ...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0-31 07:09 PM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145.JPG (40.35 KB)

1

调整大小 P1010145.JPG

调整大小 P1010164.JPG (47.26 KB)

2

调整大小 P1010164.JPG

调整大小 P1010165.JPG (50.16 KB)

3

调整大小 P1010165.JPG

调整大小 P1010185.JPG (40.95 KB)

4

调整大小 P1010185.JPG

调整大小 P1010159.JPG (42.9 KB)

5

调整大小 P1010159.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浙西去年去过,感觉还是不错的,但秋天是枯水季节,春天可能景色会更好些.

TOP

春天浙西天滩颜色不错的,但去了天滩就没必要去浙西大峡谷。秋天五泻很灵的,但是一定要在雨水富裕的年月,夏天去金华的双龙洞吧,又能爬山又能避暑,可以一天把洞干掉也可以花三天的时间泡在那爬山 看你怎么玩了,近点的可以到朝真洞和张宫洞(音同字不同),冬天泡南溪天然温泉这个是计划要去的。
看北方人羡慕咱的理由就在这。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怎么没了。继续呀同志
GO GO GO, MOVE~~~

TOP

哼哼,基于节省YY空间立场上先放这么多。
这可是精华的部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呵呵,吊足胃口!!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不是我不想上,实在是囊中羞涩。还有两张是上海的颜色,不嫌弃就放上来。
我十一前刚买的DC好哇,等库存充沛了肯定上个过瘾。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