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9月16-17清凉峰凯旋归来

新驴一条,小菜驴一个,摔了最多交,抢头贴

成功抢得头贴,说了偶家近吧.回家一丢包就抢发贴啊.肩膀刚上车时老痛得,现在已经好多了.腿还好.居然是老ZN得一条线路,顿时开始崇拜自己.感谢老山羊救我两次,MMD破鞋不防滑,差点直接趴泥地里.好象还有九哥在后面顶我,总算成功爬坡.感谢神灯拉我两次,我怎么老是摔交.感谢小气鬼从身上扒了件防风衣给我,居然还不收我干洗费.感谢九哥和老山羊为我们烧火锅和香肠饭,生火取暖,还有二锅头.感谢首相同志给我这个机会参加活动,老灵得,下次继续努力.偶还过了杀人得瘾.和大家一起出去老开心了。偶泡澡去了,大家多多跟贴啊,好歹让小妹我升升级吧.

TOP

我老郁闷的闹!60块白花鸟……

TOP

不好意思。没看到次贴,所以又另外发了一个。

TOP

我刚到家.洗澡先!!!大家灌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报道报道了~~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顺便帮emily冒个泡泡~~

还有还有大家有我照片的话麻烦发给我

联系方式: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洗澡凯旋归来!大家早点休息吧!噢呀斯眯!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nnd,我拼命朝家赶,路上还发生车祸,和大本亲了一下嘴,连个板凳也做不上,郁闷:'(:'(
过两天发照片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都是快的死要啊,我刚刚洗完,不累,以后接着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