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游戏的精华不在坐站之类的,而是talking,当然,你可以多打它几下,它就倒下了,哈哈

俺现在位于:东经:31.12,北纬:121.39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26 11:12

我是一直把他打的冒金星啊
可是他只是重复我的话,就是个回放机吗,唉

TOP

地理信息是GPS取的?还是手机基站取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是一直把他打的冒金星啊
可是他只是重复我的话,就是个回放机吗,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9-27 08:28


你可以录下来给别人听的啊,呵呵~

TOP

地理信息是GPS取的?还是手机基站取的?
Snowpine 发表于 2010-9-27 08:58



地理信息我现在是优先从GPS获取,如果没打开GPS或者GPS没搜到地理信息则从手机基站获取

TOP

昨天晚上研究了一下用httpwatch和ethereal抓包,总算有点发图的线索了,估计完成还是需要点时间的

TOP

风格

1.png (101.17 KB)

1.png

TOP

O(∩_∩)O哈哈~ 终于搞定发图的POST代码了,丢了一个\r\n害了我许久啊,后面就是UI设计的了
1

评分人数

TOP

O(∩_∩)O哈哈~ 终于搞定发图的POST代码了,丢了一个\r\n害了我许久啊,后面就是UI设计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27 16:52



你不是达人,谁是达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拍照取图和从图库取图都搞定了,只要搞定自动缩小图片发图就可以发布了
UI也好了,不会有打字时软键盘会挡住编辑框的问题了

yylive21.png (20.02 KB)

yylive21.png

TOP

发张图片

yylive22.png (21.45 KB)

yylive22.p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