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超级喜欢,喜欢得不得了~~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哈灵,太漂亮了

喜欢那些KISS

TOP

哈哈,谢谢大家捧场, 我会再接再励的!!!!
生活在别处

TOP

lisa_luo用的什么相机,后期怎么处理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太精彩了!!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我用的是350D, 后期在PHOTOSHOP里色阶和对比度里调了下,然后锐化.
后期的PS的原则是不失去照片原本的真实感.
生活在别处

TOP

圣母院附近有一条街, 全是吃饭的地方, 全世界各地的风味, 看起来全世界招揽生意的方式还是大同小异的, 站在门口吆喝着. 我们去了一家阿根廷餐厅, 味道不错. 只是这个WAITER, 超级爱现......

超级爱现的阿根廷男人.jpg (160.9 KB)

超级爱现的阿根廷男人.jpg

生活在别处

TOP

各种餐厅门口有各种不同的装饰物, 瞧瞧这个:

you are always welcome.jpg (168.01 KB)

you are always welcome.jpg

生活在别处

TOP

原帖由 lisa_luo 于 2006-10-11 06:45 PM 发表
我用的是350D, 后期在PHOTOSHOP里色阶和对比度里调了下,然后锐化.
后期的PS的原则是不失去照片原本的真实感.


恩,镜头用的什么啊?

TOP

原帖由 Opnet 于 2006-10-11 09:34 PM 发表


恩,镜头用的什么啊?

我镜头是腾龙的18-200的. 一镜走天下.
不然途中换镜头太麻烦.
不过我现在在考虑加个人像头
生活在别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