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霍霍,我的作品都在这里了啊,再发一张我的最爱

暮色中的牛群.JPG (69.05 KB)

暮色中的牛群.JPG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喝奶的狍子

喝奶的狍子.JPG (91.11 KB)

喝奶的狍子.JPG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阿尔山上喜欢拍照的小马

摆pose的小马.JPG (86.95 KB)

摆pose的小马.JPG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倒影

倒影.JPG (55.07 KB)

倒影.JPG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套娃广场

巨大无比的套娃.JPG (91.94 KB)

巨大无比的套娃.JPG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好多奶牛啊~~~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8-17 11:40 AM 发表


猪么到处都有


这头小妞猪可是独一无二的,想当年第一次出去户外时会问领队"山上有强盗吗?",然后半夜里风把帐蓬打湿了,还会狂叫"我要回家",然后因为地上有点滑,就死命的抱着树不放,哪怕有老山羊在边上扶着也不松手,还有就是走浙东的时候可以用头做支点保持自己不滑下水的高级老驴呀!哈哈哈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7 10:41 AM 发表

哦?下次你跳天鹅湖给我们看哦~


呀,小捷飞要跳天鹅湖呀???可是个大新闻呀!嘿嘿,有料了!!

秋天英俊严重申明:想像小捷飞跳的天鹅湖和吴孟达跳的天鹅湖的可比性当中,请勿打扰!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7 10:29 AM 发表
小羊,也许是另外一只猪!
你叫那只猪来我们这里吧,我们这里可以组建一个猪猪军团啊,再搞大点,弄个动物园!



奇怪了~  这张照片肯定哪里见过的  一下子想不起来了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趣游上见过吧,猪小妞可是趣游上的超级红人,我们丁丁小粉队的队长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