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志们不能散啊,党国需要你们啊,我建议开个杀人MSN群。方便以后大家联系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我来了,撒情况…………老崔说的对啊!不能散阿!跳舞你看着我们一帮可怜的人你忍心转身离去吗??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眼睛一沙,随风哪能变少将啦~~

TOP

又失误一记,么强盗沙发,8随便指指坐掉了。。。。

TOP

支持杀人msn群~
随便指指抢了我的山头阿!!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要上岛了5~~~~~

我真的太想玩下去了

TOP

楼上的是哪路神仙?

TOP

猜~~~

TOP

我是你老公同学

刚刚申请好

TOP

跳舞我很喜欢和你们打那三副牌的滚子

我爱玩是因为老谢打的很臭 ,下星期还是到塘韵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