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师兄变沙猴,哈哈哈哈哈
我就怕去那么远,被藏民抢!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6 12:53 PM 发表
总共要几天啊?上班忙不知道有没有足够的时间去。


我们这次去花了10天的时间.其中一天花在了游北京上.
其实九天足够了,所以只要请五天的假期带上两个双休日既可.

TOP

继续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6-8-16 01:44 PM 编辑 ]

IMG_0024.JPG (34.85 KB)

IMG_0024.JPG

IMG_0028.JPG (66.66 KB)

IMG_0028.JPG

IMG_0025.JPG (90.5 KB)

IMG_0025.JPG

IMG_0031.JPG (92.82 KB)

IMG_0031.JPG

IMG_0034.JPG (106.98 KB)

IMG_0034.JPG

IMG_0035.JPG (82.31 KB)

IMG_0035.JPG

IMG_0043.JPG (55.6 KB)

IMG_0043.JPG

IMG_0060.JPG (71.28 KB)

IMG_0060.JPG

IMG_0148.JPG (42.79 KB)

IMG_0148.JPG

IMG_0198.JPG (31.04 KB)

IMG_0198.JPG

IMG_0310.JPG (57.99 KB)

IMG_0310.JPG

IMG_0414.JPG (103.55 KB)

IMG_0414.JPG

IMG_0415.JPG (105.15 KB)

IMG_0415.JPG

IMG_0436.JPG (53.33 KB)

IMG_0436.JPG

IMG_0439.JPG (72.33 KB)

IMG_0439.JPG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8-16 01:18 PM 发表


我们这次去花了10天的时间.其中一天花在了游北京上.
其实九天足够了,所以只要请五天的假期带上两个双休日既可.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3:25 PM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8-16 01:18 PM 发表


我们这次去花了10天的时间.其中一天花在了游北京上.
其实九天足够了,所以只要请五天的假期带上两个双休日既可.

奢侈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10天年假加上三个双休,呵呵
我有16天的假,只是不知道回来后老板还要不要我去上班了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6 07:09 PM 发表
10天年假加上三个双休,呵呵
我有16天的假,只是不知道回来后老板还要不要我去上班了

没人要的孩子~

TOP

猪猪爬上那个大轮子肯定费了不少工夫啊~~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6 07:36 PM 发表
猪猪爬上那个大轮子肯定费了不少工夫啊~~

你以为猪猪和你壁虎一样用爬的吗?再想想!!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20:16 发表

你以为猪猪和你壁虎一样用爬的吗?再想想!!


总不会是跳上去的吧~难道是飞上去的?我觉得应该是踩在某人或某些人身上走上去的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