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来抢

TOP

晚了~~又晚了!!!

XDJM玩得怎样了!!!

TOP

哈哈,终于抢到了,感谢小顾同学。非常感谢

TOP

恩,你躺一个,我也躺一个,我们沙发着看照片,呼呼

兄弟们上照片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JOHN,你晚了一步啊
所以说和超级版主搞好关系,是好啊,哼哈哈
啥时候真功夫啊,哈哈

TOP

躺在沙发上一边啃鸭脖子,一边抢沙发,哼哈哈,人生何求啊

TOP

是啊,照片赶紧上啊,偶这次贼积极啊,比我自己出去都积极啊

TOP

JOHN,情况是这样得:
你和我比抢沙发,你输了!你请我吃真功夫对哇!
我和peter有点小的交易,关于八卦的。我要请他吃饭!我把你请我的饭给他吃了!
所以你要请他吃饭!

现在清楚了吧,哈哈哈哈呼呼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JOHN,不要闷声不说话啊,愿堵服输吧。哈哈

TOP

知道你为什么输挖,胳膊是熬不过大腿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