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丫头回拉,累不?
现在去过了就知道草原是撒样子了吧.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6-8-16 08:59 AM 编辑 ]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6 08:22 AM 发表
猪猪啊,美眉怎么不是蒙面就是屁股啊!很有创意哦!
另:风景真美!
坐等游记!


没办法,内蒙古这地方的日照太厉害,不蒙住脸的话回来要退皮的.
风景真的很美,我不需要选角度选景色来拍照,因为每按下一次快门,都是一张美的让你发疯的图.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6 08:57 AM 发表
丫头回拉,累不?
现在去过了就知道草原是撒样子了吧.


是呀,我回来类.
玩的时候一点都不觉得累的,我们每天才休息几个小时,次日一样神采奕奕的.
但是昨天一回到家,就倒下了,睡了一天一夜.
现在我总算知道大草原是什么样子了,遍地的牛羊,遍地的牛羊的大小便...HOHO....

TOP

神往呀!!!

TOP

下一站就是沙漠了吧~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6 09:23 AM 发表
下一站就是沙漠了吧~

推荐:撒哈拉!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国产《木乃伊归来》之《沙猪》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6 09:42 AM 发表
国产《木乃伊归来》之《沙猪》


昏古气!!

TOP

沙猪肯定很好玩的,黄沙漫天里,猪小妞像个伊斯兰妇女,这个腔调一定很灵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总共要几天啊?上班忙不知道有没有足够的时间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