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皮是作家吗?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0 12:21 AM 发表
哈皮是作家吗?

是的,是坐家!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哈皮写得真好

TOP

赞一个

TOP

你们的鼓励让我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写的真的不错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8-17 02:43 PM 发表
写的真的不错

一样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哈皮,写的真贴切,不过呢,给我这个新驴刹那感觉打击了,你那段“不要问我风景如何,除了走还是走”我怕是没有你的这等毅力撑下这么的苦行!但是,我爱你最后的总结,我赞赏这种驴的精神!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0 12:09 AM 发表
哈皮,写的真贴切,不过呢,给我这个新驴刹那感觉打击了,你那段“不要问我风景如何,除了走还是走”我怕是没有你的这等毅力撑下这么的苦行!但是,我爱你最后的总结,我赞赏这种驴的精神!

我的眼泪啊,那是哗……哗……的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哈皮!对你有了重新的认识!第一次ZN回来后居然领悟那么多!你是有潜质做强驴的!自叹弗如!
想我的第一次,一边走还一边唠叨:人来是欣赏风景的,又不是做驴子的!而现在对只知低头走路没空抬头看景倒反而麻木了!更别谈什么感受了!呵呵!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