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19 03:12 PM 发表
英俊啊,貌似总编嘛!

英俊是我们杂志游你游我的栏目负责人,我们的电子杂志改善计划基本拟定,将扩大到22个版面,逐步推出,其中,第12个栏目游你游我的负责人已经基本定下,由秋天英俊同志负责,以下是这个版面的大概介绍,这个版面的所有来稿,将由他审核、整理、统筹安排、推出。请同志们需要投稿的,把稿件直接投到秋天英俊邮箱

12、STORY 游你游我(心情故事加照片)————标题是有你有我的同音,意在全民参与性。可以基于活动,写点自己的心情游记,是什么东西让你内心掀起涟漪,请告诉我们。本栏目,也刊登别的户外活动中,你所有的点滴感慨,户外————随处都是感动。
栏目负责人:秋天英俊

TOP

恭喜了,英俊!我们支持你,加油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19 09:35 AM 发表

土鸡半岛是不是有很多啊?半个岛都是?旺姐她们4个人,一顿可以吃8只土鸡,堪称土鸡杀手!把农家吃的,连小鸡都要拉出来宰了呢


严重搞错,是8个人一顿吃4只鸡,2只做汤,一只红烧,一只白斩.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7-23 06:08 PM 发表


严重搞错,是8个人一顿吃4只鸡,2只做汤,一只红烧,一只白斩.

还好说明一下,不然误会大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7-23 06:08 PM 发表


严重搞错,是8个人一顿吃4只鸡,2只做汤,一只红烧,一只白斩.


别说了,就是上次你说的害得我在车上饿得肚子乱叫!!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23 10:28 PM 发表


别说了,就是上次你说的害得我在车上饿得肚子乱叫!!


现在开始要多说了,因为我要再引诱大家去南雁西雁的.哈哈!

TOP

同学们,这是我的驴行游记好伐,搞得像是饕餮盛宴似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7-23 10:33 PM 发表


现在开始要多说了,因为我要再引诱大家去南雁西雁的.哈哈!


南雁西雁在哪。是不是有很多雁子的地方啊。我们又可以吃了?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7-28 11:36 AM 发表


南雁西雁在哪。是不是有很多雁子的地方啊。我们又可以吃了?


你来不啦~~~我们这次到西雁去吃鸡,搞了一部大车子,同意你横着睡!!!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7-28 11:36 AM 发表


南雁西雁在哪。是不是有很多雁子的地方啊。我们又可以吃了?


你报了名了吗?不报的话来不及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