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眼中的布达拉宫

拍摄地点:拉萨 布达拉宫
使用器材:nikon D80,Nikon 35/2,50/1.8,12-24/4,70-300/4-5.6

DSC_0051.jpg (161.72 KB)

DSC_0051.jpg

DSC_0068.jpg (144.01 KB)

DSC_0068.jpg

DSC_0425.jpg (122.88 KB)

DSC_0425.jpg

DSC_0107.jpg (134.67 KB)

DSC_0107.jpg

DSC_0109.jpg (161.84 KB)

DSC_0109.jpg

DSC_0111.jpg (161.51 KB)

DSC_0111.jpg

DSC_0114.jpg (148.28 KB)

DSC_0114.jpg

DSC_0123.jpg (150.06 KB)

DSC_0123.jpg

DSC_0127.jpg (163.24 KB)

DSC_0127.jpg

DSC_0169.jpg (147.15 KB)

DSC_0169.jpg

DSC_0292.jpg (177.43 KB)

DSC_0292.jpg

DSC_0297.jpg (161.96 KB)

DSC_0297.jpg

DSC_0326.jpg (168.74 KB)

DSC_0326.jpg

DSC_0343.jpg (155.65 KB)

DSC_0343.jpg

DSC_0407.jpg (163.08 KB)

DSC_0407.jpg

总归感觉我好象没靠近过布宫一样!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8-21 22:13 发表
总归感觉我好象没靠近过布宫一样!



漂亮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偶想看那里的洗手间,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2 16:49 发表

偶想看那里的洗手间,呵呵

我错过了,深度后悔当中!!!!!!!!!!!!!!!!!!!!!!!!!!!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22 16:49 发表

偶想看那里的洗手间,呵呵


俺去次西藏回来,你就变斑竹了,还挂了3个勋章了,还搬了新房子了,翻天复地地变化呀,好请客了~~~

TOP



有多少人从这里走过?他见证了多少辉煌和沧桑?相比之下,我们的生命的时间可能连一踏步都不到!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今天听到一个朋友说,他不敢把自己的照片发上来,因为他哥们说他的照片是小品,而好的照片是有思想的!

天奇的台阶,好有思想哦,看着有种说不清的感动,我身边的朋友,也从这台阶上走过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8-22 20:13 发表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20070821_23f17c11e458f6226dc7K2DTf6K4SdD4.jpg

有多少人从这里走过?他见证了多少辉煌和沧桑?相比之下,我们的生命的时间可能连一踏步都不到!

哇塞!!!!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2 20:03 发表
俺去次西藏回来,你就变斑竹了,还挂了3个勋章了,还搬了新房子了,翻天复地地变化呀,好请客了~~~

应该是你来恭喜我下,支持我的工作,再请我吃饭吧
我的牌牌可都用血汗换来的,大家应该鼓励我,所以要请我吃饭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