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让我们一起锻炼身体~~~记海外家的XBOX

头贴!!!

我是回家最早的吗?

我先发个我的高铁惊魂记好了,等海外上片片!!!
2

评分人数

2011.2.19 7:08 a.m. 我给MINDY打电话:亲爱的,我赶不上8:40的车了,你帮我把车票退了吧,我还没醒。。。。。。。(正常情况下,我家去上海火车站的时间在1个半小时左右,也就是说,即使此时我已经出门,赶上这趟车的可能性也很小,何况我在床上)。Mindy: 你给我起来,没人给你去退票,你赶紧跟我过来。好吧,MINDY小妞,你戳到我痛处了,吾刚收到本月信用卡账单,又刚交了学费,确实没钱去浪费张噶句额高铁票,吾起来!

2011.2.19 8:20 a.m. 我给MINDY打电话:亲爱的,我刚到中山公园站,捏们几号候车室?(画外音,小满:啊?中山公园啊,赶不上了赶不上了)

2011.2.19 8:35 a.m. 出3号线上海火车站站,从从来没有去过的新修的北广场进站,抬头看了眼,G7056即将停止检票,过安检,上电梯,大屏幕显示:G7056,已经停止检票。冲到5号候车室,MD,居然还跑错检票通道,学习刘翔好榜样,我跨过座位:叔叔,你开下门,我要上车。爷叔1说:弄票呢?票在我同学那里!!!我同学在车上!!!犹犹豫豫间,我冲过检票口,MD,为什么还有闸机?叔叔,你开下门。爷叔2说:弄票呢?你开门呀,我票在我同学那里,大不了我上去补票~~~我瞄了眼站台,车呢?看不见啊!!!

2011.2.19 8:37 a.m.:我给MINDY打电话:亲爱的,你们在几号车厢?啊?你上来啦~~~3号车厢。我已经走了三节车厢,为什么没看到你?

2011.2.19 9:04 a.m. 列车进入苏州园区站。

============================这货是分割线=========================

2011.2.20 5:58 p.m.懒懒散散一伙人从海外家出门去坐6路车。

2011.2.20 6:04 p.m: 眼睁睁看着一辆6路开走。

2011.2.20 6:25 p.m: 第二辆6路终于来了。MINDY小妞问司机,你能不能把车开快点,我们赶火车。司机问,你们几点的火车?7.20的,哦,那你们来不及了,最早7.10到!
我心里有个小算盘,7.18有一班回上海虹桥的车,这样我回家半个小时就到了,比上海站方便的多。如果你们能赶上7.20的车,那我应该也能赶上7.18的那班。

2011.2.20 7:05 p.m: 车堵在了苏州火车站北广场东。MINDY说:S,我们的车是几点的?吾看了下说:23分的 MINDY说,啊?哦!那还好,多了宝贵的3分钟。S说,下车我不管你们了,我要去赶前面那班。

2011.2.20 7:07 p.m:终于下车了。(鉴于我上次来苏州站是打车来的,再上次来的时候,高铁站还没造好,所以基本上,我对苏州站地面交通一无所知)

2011.2.20 7:12 p.m: 其实这次比来的时候情况稍微好点,G7155次列车还可以检票。问题是,我的票是G7263,闸机不让我过~~~小姐,我要回虹桥站,你看,票价一样的,你开门让我坐这班回去吧~~~

2011.2.20 7:14 p.m: MD, 我差点又跑到G7263的那个站台上去了~~~

2011.2.20 7:18 p.m:终于开车了~~~我居然还找到个空座。虽然就半个小时。

2011.2.20 8:03 p.m: 我终于找到了虹桥站西那个传说中指示牌都没有的我回家的公车的站台~~~

2011.2.20 8:37 p.m: 到家了~~~
1

评分人数

TOP

SY,大师很给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首页,等视频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视频在谁那儿呢?图片我今天打包丢115,自行下载~

TOP

先贴个LZ

Postcard (45).jpg (39.21 KB)

Postcard (45).jpg

TOP

积极分子

Postcard (28).jpg (34.85 KB)

Postcard (28).jpg

TOP

有天赋的舞者

Postcard (54).jpg (36.04 KB)

Postcard (54).jpg

TOP

花姐姐~

Postcard (72).jpg (39.43 KB)

Postcard (72).jpg

TOP

小孟~

Postcard (30).jpg (31.52 KB)

Postcard (3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