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人过年去hk伐?

考虑了半天了,还是想去,找不到人同行,来征个伴

过年旅馆有歇业的,早点定哦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今年过年的时候海岛麦兜去的香港 你搜搜看 可能还有攻略啥的 不过她不是购物游 我看倒是蛮有特色的~
好像住在重庆大厦?或者就是这附近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现在关键是要找搭子,木有人啊木有人~~~~~

TOP

可以1天购物+3天游玩。

把单子列出来,就铜锣湾1天全部采购完毕,悲催得连维多利亚港么去的飘过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是的,我每天买新闻晨报的,我是看上周的新闻晨报说的,4人组团以上火车票打6折上海-香港260元一人,应该是千真万确的。
这个我有兴趣的,人多点好。喜欢噶闹忙

TOP

可以1天购物+3天游玩。

把单子列出来,就铜锣湾1天全部采购完毕,悲催得连维多利亚港么去的飘过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6 15:07


我觉得澳门一天半+香港2天半就可了,玩么可以边购物边玩的呀,其实我没觉得有什么景点要特意去的

TOP

过年我可以去香港~
不过我得是飞到广州的,LZ怎么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过年我可以去香港~
不过我得是飞到广州的,LZ怎么说?
mindy 发表于 2010-12-17 20:18


具体怎么走,我也可以考虑跟你广州走的

TOP

春秋上,好多199至香港的票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