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吃蟹的举手了!(改到21号!)

朱家角,21号,早晨9点人民广场普安路金陵路沪朱专线车站集合,卖蟹的都联系好了。

不接受电话预约或者报名,不统计人数,这里报名的直接那天车站见,螃蟹肯定是够的,实在不够去河里抓两个。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我!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顶楼主但不知下周工作安排,无法确定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时间真好对不上啊······遗憾的飘过

TOP

顶楼主但不知下周工作安排,无法确定
琥珀 发表于 2010-11-5 13:27


叫我组织组织,我组织了,你又不确定了。。。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时间真好对不上啊······遗憾的飘过
killy 发表于 2010-11-5 13:28


想起来了,你要出去fb。。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顶楼主但不知下周工作安排,无法确定
琥珀 发表于 2010-11-5 13:27

作得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恩恩,下周日估计可以了~~~报名!

TOP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下周日,是指13号??
乱走闲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