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看世博,我来直播

直播中...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今天天气不好,昨天手痒从市场更新了c360,发现是阉割版,幸好手机有备份,退回0.977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C360_2010-10-22 07-02-41_m.jpg (103.67 KB)

C360_2010-10-22 07-02-41_m.jpg

TOP

去感谢xfm了,跟他借机身,镜头,卡,包,就差个三脚架了,还有一站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昨天73w,今天肯定更多,反正我是跟团,也不打算排队,就拍拍照片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出了高科西路,世博气氛重,嗯,还有卖护照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C360_2010-10-22 08-13-30_m.jpg (61.66 KB)

C360_2010-10-22 08-13-30_m.jpg

TOP

远看标志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C360_2010-10-22 08-13-55_m.jpg (49.05 KB)

C360_2010-10-22 08-13-55_m.jpg

TOP

排队中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C360_2010-10-22 08-32-49_m.jpg (81.16 KB)

C360_2010-10-22 08-32-49_m.jpg

TOP

其实团体通道人不算多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C360_2010-10-22 08-25-10_m.jpg (71.65 KB)

C360_2010-10-22 08-25-10_m.jpg

TOP

milestone?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还有几分钟,团体通道人也多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C360_2010-10-22 08-52-53_m.jpg (62.76 KB)

C360_2010-10-22 08-52-53_m.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