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建议

SB期间,如果有人要包车出游的话。切记一定要带好身份证。进上海的车辆需要对身份证入沪。
有些已经备案的旅游公司的车,有50%的可能还是需用逐一检查。

本周六回上海,公司一小车遇到安检。大车已到达人民广场,小车还在进沪口排队安排。。。

只能说真的很SB

TOP

这有啥,我天天地铁上下班,天天安检。我已经习惯安检队伍排到入口的壮观景象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有啥,我天天地铁上下班,天天安检。我已经习惯安检队伍排到入口的壮观景象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4-18 22:27

安检要查身份证吗?
我只是善意的提醒下

TOP

我上周回上海的时候,司机下来登记驾驶证,所有乘客下来登记身份证
真不愧为SB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扬州回来的时候就是这样的
只能下车安检

还会提示你,带上所有物品,所有没有拿去安检的都会被认为是疑似物品。。。

TOP

现在出门,身份证学生证一个都不能少

TOP

不出城,将宅进行到底.

TOP

上周出了趟上海,车子有世博通行证的,不用安检,看到证直接放行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上周扬州回来,挂没有身份证,连身份证号都背不出,不过警方查了资料后还是会给你放行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