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钓我钓我钓钓 愣是啥都米有。。。

IMG_5346.jpg (136.52 KB)

IMG_534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旁边的高手伯伯一下就3斤左右的大鲈鱼呢~!

IMG_5413.jpg (156.41 KB)

IMG_541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在拼命不停地甩杆收杆 真是个累人的体力活 还以为就像电视里没演演的坐在那里聊天插科打诨就能钓到呢~
聪很惬意得打瞌睡了

IMG_5307.jpg (122.66 KB)

IMG_530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是鹤~

IMG_5445.jpg (156.64 KB)

IMG_544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睡醒了 望湖看风景~

IMG_5469.jpg (120.46 KB)

IMG_546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在拼命不停地甩杆收杆 真是个累人的体力活 还以为就像电视里没演演的坐在那里聊天插科打诨就能钓到呢~
聪很惬意得打瞌睡了
mindy 发表于 2010-10-19 16:09


经鉴定,你弟弟不是一点2点的懒啊。让他去跑800米,否则当心3高。将来你还要存笔宠物减肥的开销,天天替他揉肚子。亏啊!

TOP

忙乎了一上午 除了一条小猫鱼大的小鲈鱼外 愣是啥都米有。。
此时渔夫打上了一条3斤多重的大鲈鱼 准备回家了
为了午餐 买下了这条鱼 才60个钱!
蟹也很便宜呢 一大袋才50元搞定~

IMG_5303.jpg (97.32 KB)

IMG_530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经过稻田 欣喜啊~

IMG_5522.jpg (117.32 KB)

IMG_552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想唱稻香 发现只会哼“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微微笑 小时候的梦我知道。。。”

IMG_5475.jpg (219.1 KB)

IMG_5475.jpg

IMG_5477.jpg (158.47 KB)

IMG_5477.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稻随风动~
3月油菜花 10月稻穗 得 又是一个主题哈哈~

IMG_5479.jpg (237.55 KB)

IMG_547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