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也没有我,我是编外独立小分队……泉州领导那攻略超详细,下次想连着漳州一起去,听说厦门的温泉也超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5 17:33

漳州又可以连着潮汕一起走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网上找了一天太原吃饭的地方,头都大了,呵呵
虽然俺是北方人,但是最不喜欢吃的就是面条,
这次去山西,惨了,哈哈

我们到了太原汉庭check in之后,就去小吃街吧,
离酒店很近,你们想吃啥都成,我面条滴不要

如果要去好一点的饭店,有三晋饭庄和芙蓉酒楼备选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晕~
居然邪恶到一块儿去了
G2上面玩得哈卡呀~
mindy 发表于 2011-1-15 19:42


最近还在玩水果忍者,这个可以不卡~~~

切,切,切西瓜~~~

TOP

最近还在玩水果忍者,这个可以不卡~~~

切,切,切西瓜~~~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5 20:48

我在玩割绳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发现我把平遥留的时间太少了,乔家大院不在平遥古城里,一天时间大院加上平遥不够。
建议,太原只去博物院吧,晋祠很远,留待下次,反正去山西都是先到太原
这样平遥就多了半天,可以充裕些,我再去问问泡

不要打游戏了,快点给意见,童鞋们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平遥到大同的火车票,我让平遥青旅帮着订,过几天看看消息,
订票费要每张30元,你们没问题吧,
到平遥时,正是春节返程高峰,担心买不到。
轻舟 发表于 2011-1-15 18:10


据说乔家大院商业化过于严重,可考虑王家大院,据说8W平米,俗称民间故宫,同样全国文保~~~静升王

http://www.sxwjdy.com/china/dyzs.asp

TOP

私语说的王家大院,也是超大,半天才够,古城还有很多东西看的,一天时间还是不够。
所以,还是建议晋祠这次先不去了,网上说,那里很远,来回路上要两个小时,而且也很大。
这样,6号下午就到平遥了,可以在那里呆一天半。
可以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轻舟,我有汉庭的抵用券,要不?
一间房抵20.

TOP

刚刚发现,现在好象注册汉庭就送抵用券,最多可以抵50元~~~~~

TOP

大冬天的,那边相当冷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