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坐车去安阳西郊。为打发车上的无聊时光特发照一张,龙门石窟最著名的造像,传说是武则天的模样
yyHike 发表于 2011-1-1 08:55


突然想起来《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里的通天塔~~~

TOP

在开封府前吃到了好吃的小米鸡蛋饼,烙饼的炕已有170年的历史了~~

TOP

小南海石窟

小南海.jpg (50.55 KB)

小南海.jpg

TOP

第一楼的灌汤包
么有扬州的汤包好吃,不知道为啥,夹一个破一个夹两个破一双…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01 11-14-17_m.jpg (52.34 KB)

C360_2011-01-01 11-14-17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黄焖鱼
这个倒是不错,价钱也合适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01 11-11-22_m.jpg (34.96 KB)

C360_2011-01-01 11-11-22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灵泉寺,山上也有石窟

灵泉寺.jpg (74.6 KB)

灵泉寺.jpg

TOP

修定寺塔

红塔.jpg (62.5 KB)

红塔.jpg

TOP

开封博物馆
休馆不止在周一,还有中午,下午两点才放票。有卖乖讨得机会看了露天的石刻,从北魏的到明清的都被扔在偌大的博物馆四周绕了个圈,都蒙上了相当厚实的灰,难道开博的宝贝多得冒了泡?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01 11-51-42_m.jpg (51.3 KB)

C360_2011-01-01 11-51-42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买了开封直接巩义的车,号称一天就这一班,上车发现原来是去洛阳的,靠,浪费姐俩小时!好在车况相当不错,司机师傅人也不错,在车上消灭了一包油栗子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磨时间那会儿经包公湖那头的开封府,不入。
那个包公湖桥头从人手里抢来的小米鸡蛋饼不翻面老好吃了,老大爷一天只做一桶卖完回家,我们吃到的是最后一副——原本是人家小情侣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01 13-23-46_m.jpg (40.54 KB)

C360_2011-01-01 13-23-46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