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跟我走吧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1-1-2 20:17


今年家庭聚会轮我家请客,初三前走不了~~~不然没人拉卡~~~

TOP

最近港币似乎汇率灰常好,波波,捏又赚钱了~~~

TOP

最近港币似乎汇率灰常好,波波,捏又赚钱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4 14:11

我家有港币的,不值钱了

TOP

亏了。。。。埃。。。。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TBS会员卡5同学给我了,波波乃有空看看怎么拿,顺便过去问问怎么可以升级到打8折的再高级点的卡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给吾好类哈哈 我正准备问我同事要呢 个么也省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BS会员卡5同学给我了,波波乃有空看看怎么拿,顺便过去问问怎么可以升级到打8折的再高级点的卡
Sephiroth 发表于 2011-1-8 11:05


这也可以升级的呀,到时候帮你去问问

TOP

啊~~~我要个底霜啥的,可是5也不知道啥好。。。。。
乱走闲晃

TOP

啊~~~我要个底霜啥的,可是5也不知道啥好。。。。。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1-1-11 11:53

benefit 猪油膏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啊~~~我要个底霜啥的,可是5也不知道啥好。。。。。
alilian4499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猪油膏?我一罐用了两年多…很经用…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