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咦,有人去泉州? 求拐带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1-1-15 15:39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146121 轻舟 发表于 2011-1-15 16:39
记得去年也是一伙去北京过年的 不会又是你们吧? 我已经买好了去泉州,返厦门的机票。本帖里数人的信息非常有用,一并感谢! Garrett 发表于 2011-1-15 12:59
疯狂的小鸟1寸照呀~ mindy 发表于 2011-1-15 17:16
这是我买itouch的动力啊!最近电脑版打得不亦乐乎!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15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