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另外,新葡京一定要晚上去,最好是21:00以后,那氛围啊,真他妈的让人血脉贲张,俄罗斯妞的钢管舞真给力,我总担心她们的小丁字裤移位走光。。。。。。

TOP

香港就两天时间哪来得及去那么多地方,做梦吧。光一个维罗利亚山顶么就有得好消耗半天咧。

还不如直接在市井地里逛逛走走,不设具体行程走到哪是哪来得舒坦。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香港半岛的老城区,十月围城的气息啊 ...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2-30 15:45

么问题~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想问一下 如果想买镜头的话 我把包装都拆掉可以哇啦?这个还会查得到呀?入关的时候单反也要申报的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想问一下 如果想买镜头的话 我把包装都拆掉可以哇啦?这个还会查得到呀?入关的时候单反也要申报的么?
mindy 发表于 2010-12-30 16:13



我那时候入香港境没有申报任何东东,入澳门境也没人叫我申报,连单子都没有填,直接盖章过关。

TOP

想问一下 如果想买镜头的话 我把包装都拆掉可以哇啦?这个还会查得到呀?入关的时候单反也要申报的么?
mindy 发表于 2010-12-30 16:13

你是不是想买佳能的10-22啊?

TOP

尼康AF-S VR 70-300mm f/4.5-5.6G IF-ED
类别:镜头  品牌:Nikon(尼康) 在镜头中排名第15(本周) 参考价格:¥3800[北京]
这个头不知道香港多少价位啊?

TOP

我那时候入香港境没有申报任何东东,入澳门境也没人叫我申报,连单子都没有填,直接盖章过关。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2-30 16:55


今年好像查的严,不过最近去过都没查到,可能看RP吧

TOP

求详细旅游路线和财务支出状况,今年还是准备这么走一圈的。广州啊,我想念你的虾饺,双皮奶,肠粉和状元及第粥了~~~
乱走闲晃

TOP

求详细旅游路线和财务支出状况,今年还是准备这么走一圈的。广州啊,我想念你的虾饺,双皮奶,肠粉和状元及第粥了~~~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1-1-1 11:11


可以结伴伐?

TOP

可以结伴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2 19:00

跟我走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