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得不说,真是来对地方了!
@赤坎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7 18-12-58_m.jpg (37.71 KB)

C360_2011-01-27 18-12-58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每天有大片看,开心啊,谢谢mindy的“大餐”!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提起煲仔饭就想到了麦兜——校长:煲仔饭呀 小朋友们:煲仔饭呀~校长:来少少…小朋友们:来少少~……

住骑楼未yha注册的青旅,里头的靓女推荐说“小皇煲仔饭”很好吃,慕名前往果然越吃越香,点的鳝鱼煲仔饭,鳝鱼没有一点骨头的~话说饭一上来第一件事就是“咔擦”,引来同桌两位年轻人哈哈笑…唉…又在外头丢人了…
不过,聊着聊着居然交到两位朋友,带着我转战另外个糖水铺,请了一碗我也叫不上名字的甜品~嘻嘻…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7 19-03-16_m.jpg (58.82 KB)

C360_2011-01-27 19-03-16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32##轻舟

谢谢轻舟姐姐捧场
我当半游记写了哈哈~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煲仔饭,哈哈,要是在乡下吃,还会给一小碗辣椒圈的,送饭很好吃。
看游记好啊,我在那边虽然很多年,但是都没有各处好好走走,真羡慕你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阿斌说过桥三四分钟有家牛杂粉很好吃,很好认,排队人最多的就是,果不其然,排队ing ~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8 09-41-23_m.jpg (51.85 KB)

C360_2011-01-28 09-41-23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饿了呀……

TOP

绿砚,从没见过呢~
这方砚是当代名家作品,竞渡黄河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6 23:00


洮州绿石?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羡慕啊,我怎么没那么长的假期啊~~~
我也要吃东西啊~~~~

TOP

等了一个小时的早中饭~牛杂很多粉很滑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8 10-30-36_m.jpg (54.13 KB)

C360_2011-01-28 10-30-36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