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晚上去PUB STREET 晚饭LP推荐的KHMER KITCHEN RESTARAUNT人确实不少点了AMOK,感觉不如金边FCC的好吃,但是便宜呀,3刀不足之处就是没有WIFI不过拐角的BLUE PUMPKIN有免费无密码WIFI,9PM以后半价,可以买些面包之类的做早餐住MOM"S GH,不在市中心,不过距离PUB STREET也就1KMOLD MKT靠近河边还有家超市可以买水

TOP

好家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怎么个个的活动都如此丰富,真是眼馋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金边路上的小店都是有WIFI的不过STREET 278晚上再去的时候还是感觉没啥人气

181220101190.jpg (338.37 KB)

181220101190.jpg

TOP

国家博物馆门票3刀碰到学生参观,全是人标注都是高棉语和英语,就是主要看了书上介绍的3件但是不能拍照,工作人员很多,就不尝试了到中庭拍了张博物馆留念

181220101193.jpg (294.78 KB)

181220101193.jpg

TOP

我只记得我顿顿都在湖吃海喝,至于在哪里吃,什么口味,最后倒掉多少,已经全忘了.在暹粒大概lp里推荐的餐厅,我都扫荡了6-7成,又是一天4-5顿的纪录。柬锅要去吃一下,很鲜美。大庙看到第三天已经审美疲劳了,满世界的印度神不是吉祥天女,94毗湿努和湿婆………………所以,个人觉得3天足够了,除非是摄影爱好与搞此类研究的。

TOP

你可以饭后记录在YY

TOP

TICKET TO RIDEBY SOK SOKHA

181220101196.jpg (296.39 KB)

181220101196.jpg

TOP

你可以饭后记录在YY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19 23:21


你懂得,我提倡拍一拍肚皮,不带走一点回忆。
1

评分人数

TOP

大巴830AM出发,2PM到达,大概1240的时候在KOMPONG THUM停车休息半小时不过后来睡的忘记看普拉普特夫桥了的

191220101199.jpg (386.88 KB)

19122010119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