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29
一日
西塘

DSC_8177.jpg (152.68 KB)

DSC_8177.jpg

DSC_8216.jpg (248.92 KB)

DSC_8216.jpg

DSC_8272.jpg (194.1 KB)

DSC_8272.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酷!!!。。帅呆了!!!。。。。。张张可以作相亲照的了!!!。。。。。YY的广大MM们。。。。多多来看看偶的师父。。。偶们YY顶顶大名的摄影天才“天奇”大帅哥!!! 。。。有心动和有想法的可以积极报名争当模特。。。。名额有限。。。。望赶早!!!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去了很多地方呀
羡慕的

TOP

很好,很羡慕,很强大,很拉风,很狠

TOP

怀旧贴是最受欢迎的类型之一。。支持,精华的~

07年初的时候出现好几次小眼睛啊。婺源那个也看到几张熟悉的脸。
崇明的标语很有独创性。。
怀旧贴就是好看啊

TOP

天奇,厉害!!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7 23:59 发表
酷!!!。。帅呆了!!!。。。。。张张可以作相亲照的了!!!。。。。。YY的广大MM们。。。。多多来看看偶的师父。。。偶们YY顶顶大名的摄影天才“天奇”大帅哥!!! 。。。有心动和有想法的可以积 ...



这个。。。难道是红娘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2 12:36 发表



这个。。。难道是红娘吗?
为师傅的终身幸福。。。。乐意效劳!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天奇,西藏的照片真的很好,看到这些照片,我还想到你给我发的一个短信呢,字里行间情不自禁的溢出自豪和兴奋,至今还保存着,那是从很高很高的地方发出来的短信呀,同时我也收到小哈密的短信,真高兴,你们站在最高处还能想到我

我们现在在可可西里保护站,随风把我们的旗子全体签名后挂在保护站展览室,能再快递一面到拉萨吗
—— 2007/08/07 10:40:25

0.jpg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4-22 12:52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大家都开始怀旧贴了啊
外加相亲目的,哈哈,HR2做托合格的,验证完毕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