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版纳,热带风光不错

TOP

忙了一天
明天还要继续忙

TOP

快点继续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2号-114号,越华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四季如春真是好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今天在景洪逛了好几座寺庙
最漂亮的是总佛寺

zongfosi.jpg (78.86 KB)

zongfosi.jpg

TOP

曼听公园里的白塔也很漂亮

201102011585.jpg (290.1 KB)

201102011585.jpg

TOP

真正古老的是曼阁佛寺,现存建筑多是清朝的

201102011581.jpg (409.64 KB)

201102011581.jpg

TOP

AARON又过了一个充实的新年

TOP

不知名的佛塔,边上有繁茂的菩提

201102011582.jpg (285.43 KB)

201102011582.jpg

TOP

标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