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在大巴上认识了一姐姐,回家过年的。今天很热情地招呼我晚餐,我又不是那种扭捏的人咯*^o^*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6 19-13-01_m.jpg (45.87 KB)

C360_2011-01-26 19-13-01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给大家送上了春节游的第一道大餐,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终于赶上帖子了……我惭愧啊,在广东只顾得吃喝

TOP

终于赶上帖子了……我惭愧啊,在广东只顾得吃喝

TOP

你居然已经开始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去开平的车在城东车站,还有近1小时,更新行程吧~

不是天朝,朝天门来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7 12-19-02_m.jpg (46.79 KB)

C360_2011-01-27 12-19-02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几天被叫“靓女”习惯了,冷不丁来句“美女”很不自在-.-对话如下:
“美女,城墙现在不对外开放,你不能上来的,我们是打扫卫生的所以开了铁门…”
天知道姐在上头遛达了都快半小时了o>_<o~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7 12-25-03_m.jpg (45.22 KB)

C360_2011-01-27 12-25-03_m.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是人家的肠粉,拍着玩的~话说广东人有些不厚道——一开始我开国语问云吞多少钱,回答5文;待付钱时用生硬走音广东话吱了“搜钱”俩字并递上一张五元,老板接过后看看我吃的东西,又找回我一元……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7 11-53-39_m.jpg (42.69 KB)

C360_2011-01-27 11-53-39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时间尚早,在老城区随便走走,想到昨天在阅江楼有看到说现在的市政府所在地是以前总督府,步行前往,市政府楼是新的…不过因此发现麒麟街等老巷子、骑楼等倒是蛮有趣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7 12-47-01_m.jpg (49.23 KB)

C360_2011-01-27 12-47-01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是人家的肠粉,拍着玩的~话说广东人有些不厚道——一开始我开国语问云吞多少钱,回答5文;待付钱时用生硬走音广东话吱了“搜钱”俩字并递上一张五元,老板接过后看看我吃的东西,又找回我一元……囧


发布自Andr ...
mindy 发表于 2011-1-27 14:06


我怎么觉得“搜钱”二字是陕北口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