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怎么会需要?
但是你们需要接枣泥糕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11-1-18 22:23

8号么?能等一个钟头哇?
我们可以交换吃的呀 侬不吃亏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可以代拿,哈哈

TOP

小马哥还是很好的
记得当里还特地带武汉的鸭脖子给我。
真是好人啊

TOP

呃,有糖葫芦么?

TOP

呃,有糖葫芦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1-1-19 13:31

对,糖葫芦有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对,糖葫芦有么???
mindy 发表于 2011-1-19 13:49


同问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这是你一如既往的风格
孤独的旅行者

TOP

8号么?能等一个钟头哇?
我们可以交换吃的呀 侬不吃亏哦~~~
mindy 发表于 2011-1-18 22:42


当然不是

TOP

对,糖葫芦有么???
mindy 发表于 2011-1-19 13:49


没有

TOP

呃,有糖葫芦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1-1-19 13:31

老马说了,没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