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帮顶一张晚上拍到的诸圣堂吧~
看到里面有亮灯,运气好的话估计晚上也可以进去看一下的吧,不过我没试过呵呵

IMG_5576.jpg (117.95 KB)

IMG_557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个诸圣堂经过过

TOP

7# xiaofeim
上图支持
DSC_6294.jpg

DSC_6260.jpg
keep-walking

TOP

张家楼耶稣圣心堂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4 23:19


这个虽然是90年代新修的,天气好的时候还挺漂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