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佳佳汤包 我觉得一般般没万寿斋嗲。鼎泰丰太具,性价不行。其他没吃过,我都有兴趣。

TOP

今天去光大看展会,顺便就去了桂林公园,桂花居然还开着,一片沁甜……就是桂林公园实在太局促了…

TOP

真的是对不住大家,家里有事,这个周末和下个周末可能都抽不出时间。
等着看你们拍的秋色了,不要让我失望哟,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