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0 19:26 发表
星期六噢,等会,让小S把凭证传上来噢
我们这叫效率!!!

这还叫效率?9月1号开的学今天都几号了

TOP

无米,你的速度也太快了吧,我倒
那我们要多准备点伐啦
小S还弄来不少衣服吗。
放心,筹到下一批运费,马上还有好多可以寄。
偶们这次又有1000支铅笔了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支持,我会再找些出来的

TOP

希望我拿来的东西可以帮到小朋友

TOP

周六我会记得带东西来的。不过,不多

TOP

真好,支持!

我也很想出点力:平时多收集小朋友用处大的物品。可不知道怎么给组织?郁闷,我人在常熟呢

要是回上海了,我们平时的市内活动你来参加带过来就好了,谢谢噢,呵呵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9-14 09:22 编辑 ]
怀念远足

TOP

有机会参加活动,一定带上!

怀念远足

TOP

我也想捐 咋操作啊?

谢谢,多多参加幽游活动吧,市内活动带来就可以了,谢谢你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9-19 12:38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童邪 于 2007-9-19 11:22 发表
我也想捐 咋操作啊?

谢谢,多多参加幽游活动吧,市内活动带来就可以了,谢谢你    敬子

童童对吧~~嘿嘿,你有什么东西要捐,看我能帮忙哇?

TOP

我这里有很多衣服啊、学习用品...
要给谁,怎么弄啊?
以后大家聚会的时候统一交给一个人吗,还是可以快递什么啊?

谢谢,平时市内活动带来好来,或者多的话,我在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32&extra=page%3D1帖上有相关联系地址也可以自己寄的,谢谢你的爱心        敬子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0-17 14:41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