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阅江楼除了作为端砚博物馆,也是叶挺独立团纪念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6 11-11-27_m.jpg (47.12 KB)

C360_2011-01-26 11-11-27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恩来爷爷年轻时的模样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6 11-14-36_m.jpg (37.17 KB)

C360_2011-01-26 11-14-36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个啥,不是故意刷楼的,不小心按错键就空白占楼了-.-

谁的毕业证?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6 11-16-29_m.jpg (36.4 KB)

C360_2011-01-26 11-16-29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午饭,在正东路那条尚有些老街味道的路边小店,这盘叫竹篙粉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6 12-19-53_m.jpg (47.22 KB)

C360_2011-01-26 12-19-53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午买了明天赴开平的汽车票后去了七星岩景区。
一路上紫荆花绽放,走在星湖边闻着青青湖水的味道,那种幽静恍惚漫步在南山路。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6 14-49-16_m.jpg (56.53 KB)

C360_2011-01-26 14-49-16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七星岩景区门票不便宜,全票60学生半票35。
七星岩类似桂林卡斯特地貌,山肚子都有洞的~风景嘛就是这样咯,算漂亮么?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6 14-51-44_m.jpg (36.78 KB)

C360_2011-01-26 14-51-44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七星岩,要站在高处,期盼有一点点雾,那简直是一幅最最美的水墨山水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去七星岩景区主要是为了看石刻,很辛苦找到了端州石室记~
唉…山体间的摩崖石刻无论大小不分远近,一律刷新…
不过在石室岩一山洞里头仍然被密密麻麻的石刻震撼了,忘了用手机拍了的,等回头补上相机里头的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6 15-21-49_m.jpg (69.94 KB)

C360_2011-01-26 15-21-49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天气不太好,不过走在山下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标准的依山傍水呵呵~走累了,亭子里头歇歇脚动动笔,蛮惬意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6 15-03-12_m.jpg (35.39 KB)

C360_2011-01-26 15-03-12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