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了,sy没了

TOP

话说,这个折扣算下来很合算很合算了,难道化妆品也是??

TOP

5没拍多少照片,拿不过来,照相机在包里懒了翻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化妆品,5有会员卡,*0.9,但是汇率是0.856x,所以收钱5按*0.86收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化妆品,5有会员卡,*0.9,但是汇率是0.856x,所以收钱5按*0.86收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10:35


已经很好了,比国内便宜多了,辛苦罗斯tx了

TOP

我等周末来付钱~~~TB可否?

话说螺丝我好像还欠你25~~~MARK一下~~~

TOP

现金………………不要TB…………,这钱5要直接给5老妈的

话说佳妙那个5在澳门买的,比HK便宜几个港币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现金………………不要TB…………,这钱5要直接给5老妈的

话说佳妙那个5在澳门买的,比HK便宜几个港币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13 10:59


澳门是个好地方~~~

TOP

要不这个周末聚一次??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TOP

5再也不逛衣服了。。。5把铜锣湾和尖沙嘴外加大三巴牌坊那里能找到的Tough专卖店,都掏了一遍,现在看了就想吐了。。。。HK诱惑就是那个*0.85。

原来HK机场播报航班和登机还有上海话的,开始么反应过来。。5想这什么国家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