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50块含税是浦东机场晚上的灰机啊?好像东航早上虹桥的灰机要200不含税。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8 14:14

都是虹桥的~
早上的是180左右 不含税
晚上的是142  不含税

这两天估计起伏不会很大  做好决定就订票吧~
主要是想招俩男  哦。。。陵寝嘛。。。。有点点怕的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55555555555.
不带这样的
我要去开封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8 13:37

一起好了 反正机票不贵 郑州——开封很方便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人的博客不错,顺来先~
http://blog.163.com/shanshida@yeah/blog/static/1097852132009102683529804/

http://mjs.5d6d.com/thread-142-1-1.html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关注,你现在招了几个壮丁啊?

TOP

一起好了 反正机票不贵 郑州——开封很方便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2-8 14:28


我是说我想去开封,可是我连开封都去不了,更别说宋陵了,我羡慕嫉妒恨。。。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等LZ攻略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豆瓣上我认真阅读的帖子

http://www.douban.com/note/18759842/

TOP

豆瓣上我认真阅读的帖子

http://www.douban.com/note/18759842/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8 21:26

我记得有看过郑州某暴走小分队的巩义活动 现在怎么都找不到了~
不过有搜到一博客 位置介绍得还是蛮清楚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啊 我out一记——这个机油+机场=120???
啥时候的事情啊?

下载.png (83.18 KB)

下载.pn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豆瓣上我认真阅读的帖子

http://www.douban.com/note/18759842/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8 21:26


我也认真阅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