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作证 轻舟JJ对于没带相机这件事情很懊悔 3分钟内延边了手机拍照功能N回~

IMG_6180.jpg (127.57 KB)

IMG_618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位老伯伯  咳咳  不是我们小分队哦  误入误入~

IMG_6020.jpg (117.06 KB)

IMG_602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它俩?姑且当作酱油党好类~
话说这身皮毛  令人浮想联翩。。。

IMG_6022.jpg (129.55 KB)

IMG_6022.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先这么些吧~树叶子神马的待整理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嘴巴闲不住的琥珀&黑子
师傅说他DIY包包的胶水很牢很牢的  那会儿就想拿过来帮他俩涂涂“润唇膏”
mindy 发表于 2010-11-28 22:17


黑黑童鞋果然养膘了~~~

TOP

ms我看到2470L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mindy的速度真快……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周六主要是去东山看银杏,计划如下

火车站西坐502路到东山镇(50km),大概2小时,看镇上的裕德堂,银杏路,然后沿紫金路去春在楼(雕花楼,有银杏),坐627路去紫金庵(天下罗汉两堂半之一堂,另外一堂为山东长清灵岩寺,半堂为甪直保圣寺),然后去明善堂,(有时间可以去北望村岭下看2k年古银杏,徒步往返4km),然后轩辕宫,再到陆巷(有惠和堂,三官堂,文德堂etc)。回程不走回头路坐629路(末班17点左右)到席家花园,(这些景点很多都需要门票,20到50元不等)时间不够的话直接回到东山镇坐502(末班20点)返城。

其中陆巷古镇附近和席家花园因时间关系,没有去

雕花大楼,紫金庵,东山民居和轩辕宫都是国家重点保护文物

TOP

总结一下苏州的主要观赏银杏地点,希望txm也积极补充

东山很多,包括银杏街,雕花楼,紫金庵,轩辕宫
虎丘
狮子林
苏州文庙
东吴大学旧址
定慧寺
北寺塔
镇湖镇万佛寺塔

道前街
临顿路

TOP

苏州火车站西坐502路经过59站,耗时2小时到达东山镇
下车就来到对面的WC拍银杏

P1090013_WC.jpg (186.51 KB)

P1090013_WC.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