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画外音:
白天行程详情请至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0170&extra=page%3D1处顶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敢质疑…
索性也没凑齐人
倒是见识了师傅他老人家随发日记的架势~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普陀区,华阴路
mindy 发表于 2010-10-31 18:27



他去哪儿都带了蓝牙键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他去哪儿都带了蓝牙键盘?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1 10:09

非也~!
蓝牙键盘长啥样 我仍模糊中
他是趁我们狼杀热火朝天之时 淡定地使着tiki的本本流动手指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遗憾,那个狼人游戏对智商要求太高,不适合我。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狼人杀,我很欢喜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