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浦电路福音堂
拍的黑咕隆冬的
回来补光的
请忽略所有的噪点

P1080482_church.jpg (87.96 KB)

P1080482_church.jpg

TOP

不错的线路
可惜这天气。。。

TOP

做了个很简易的地图
偷懒了
都是直接在google上搜到
所以具体的地点可能和实际有些偏差

http://maps.google.com/maps/ms?ie=UTF8&hl=zh-CN&msa=0&msid=115663017665698662532.0004931654965b2d061f3&z=9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4 23:10

不客气地按了下“加入我的地图”嘿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悄悄拍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24 23:15

现在开始讲究构图了?喜欢这样高高的穹顶的感觉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直想出去街拍来着,从夏天到秋天就只去了一次。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16:9下的24拍高大的建筑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果然世博之前都整修过了

TOP

en,太新了.么味道.

TOP

等LZ更新,看近距离的诸圣堂,最近的一次路过那儿也没拍清楚~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有了,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