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些照片都是学习冲洗彩色负片来的,呵呵,希望大家提提宝贵意见!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没啥砖好拍的
对了我忘了 superia是135的 120啥型号我就不知道了
唉 错愕到思路混乱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除了有两张扫描存在偏紫以外
没发现冲洗扫描有任何问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两棵大树的那张是不是有点偏品?其余色彩很正哦!
冲的很不错!!

TOP

老大透露下药水和流程吧
不加分了 没啥大意思 敬仰就够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3 21:17



上个数码后背吧,就不用考虑这多了……

TOP

请教斑竹,我于楼主发贴1分钟后即回帖,怎么会落到10楼?
是否与我连长有关?
请教了……

TOP

无关,可能原因:
1. 你发帖的时候别人也在回帖,但是你没有刷新,所以没看到帖子的变动
2. 你的网络实在抱歉,lag的太严重

TOP

顶了~折腾无极限
keep-walking

TOP

老大透露下药水和流程吧
不加分了 没啥大意思 敬仰就够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3 21:17

版主惭愧啊,还是刚刚起步中,需要不断总结。
胶片:富士100¥13
冲洗罐:JOBO1520(山寨版¥120)
水槽:超市购得塑料收纳箱¥50
温控:购于花鸟市场¥60
水泵:购于花鸟市场(用于加热时均匀水温)¥20
温度计:水银(0~50°,最小刻度0.1°)¥20+¥10邮费
药液:网上邮购C41套液¥180+¥50邮费
水:医用纯净水(估计家里的净水器出来的水也可用)
扫描仪:佳能8800F¥2100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哈啤玩的越来越专业了。啥时候来个哈啤牌照相机就更好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