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是第161的回帖⊙.⊙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宝山区,兆南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没有上传到MARKET?

TOP

这个没有上传到MARKET?
xiaofeim 发表于 2分钟前
么有,进入Market需要25刀开门费,而且,国内没路,我在看看放到国内的电子市场,方便大家更新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那么荒野镖客属于例外?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荒野镖客我只是汉化了一下,不是我写的,而且是放在国内的软件市场上的,是我在安卓网上传后被管理员放到他们的电子市场上的,叫做安卓市场,理论上说都没征得我的同意……
最正规的电子市场是market,中文叫做电子市场,是Google搞得,有入门费,俺交不起……

TOP

那么荒野镖客属于例外?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0-9 17:30


你是不是又刷机了?

TOP

为乜这么问?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为乜这么问?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3小时前
看到你手机可以显示Magic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为乜这么问?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3小时前看到你手机可以显示Magic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
zephyr_us 发表于 20分钟前
那是因为昨天更新了你的软件呀~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荒野镖客我只是汉化了一下,不是我写的,而且是放在国内的软件市场上的,是我在安卓网上传后被管理员放到他们的电子市场上的,叫做安卓市场,理论上说都没征得我的同意……
最正规的电子市场是market,中文叫做电子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9 17:34


hiapk 就可以
我也安装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