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悲剧手机不给力不能上传照片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望天佑俺们,不要让俺们站到北京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标题

云冈的游客中心堪比五星酒店,就是配套差了点,居然没地方寄明信片,邮局没开门

UC_Photo_0.png (69.82 KB)

UC_Photo_0.png

TOP

大堂

UC_Photo_0.png (79.52 KB)

UC_Photo_0.png

TOP

沙发卡座

UC_Photo_0.png (73.71 KB)

UC_Photo_0.png

TOP

云冈的游客中心堪比五星酒店,就是配套差了点,居然没地方寄明信片,邮局没开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8 16:33


这个好有趣啊,好像在烤炉里~~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寻大同刀削面未果,最后麦麦解决早饭。今天天阴,小北风那个呼呼,我要给琥珀减负了……

第一站,善化寺,门票50,学生票对折,残残证……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8 10:51


万能的残残证。。。。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等了两个半小时吃到的凯鸽

UC_Photo_0.png (63.49 KB)

UC_Photo_0.png

TOP

晚上就又通宵火车来北京了,杯具啊,站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8 14:58

这两天是返城高峰
今天坐公交车已经明显堵车

TOP

D80的镜头似乎杯具了,大家就等手机直播吧……
云冈石窟的标志大佛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2-8 15:18

手机直播足够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