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佛山?
是不是就是飞狐外传里佛山镇呢?
刚刚开始重新温习

TOP

飞狐外传是乜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晚上花街逛到12点,满眼的花花草草,晚上比白天居然热闹很多

广东人爱花,但是感觉只是为了一个好兆头,大多数的花到了年后都会被扔掉,只求花开一季也算是速食主义的一种了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2-01 22-08-54_m.jpg (49.02 KB)

C360_2011-02-01 22-08-54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几天起得都很晚,这些个基本上就是早中饭了吧~

今天吃的华辉拉肠 牛肉的 外加一小碗艇仔粥 连锁的店 价钱不贵口味尚可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2-02 10-26-43_m.jpg (42.43 KB)

C360_2011-02-02 10-26-43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飞狐外传是乜啊?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2 11:32


就是《雪山飞狐》的前传呀,讲胡斐的~~~

TOP

这几天起得都很晚,这些个基本上就是早中饭了吧~

今天吃的华辉拉肠 牛肉的 外加一小碗艇仔粥 连锁的店 价钱不贵口味尚可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2 11:40


大爱肠粉~~~

TOP

现在石室圣心大教堂,手机快没电了充会儿电顺大便坐着休息一会儿

话说今天去了六榕寺之后原本想去光孝寺的,方向走错了,看见一条光塔路想当然以为光孝塔,没想有意外收获——伊斯兰教塔——怀圣寺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2-02 13-12-42_m.jpg (30.71 KB)

C360_2011-02-02 13-12-42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仁寿寺内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2-02 13-13-30_m.jpg (55.81 KB)

C360_2011-02-02 13-13-30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六榕寺 烟火很旺 还收了我5个钱的门票钱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2-02 12-30-42_m.jpg (75.33 KB)

C360_2011-02-02 12-30-42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实在是太安静了

突然很想……啃鸡仔饼…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2-02 14-34-59_m.jpg (51.06 KB)

C360_2011-02-02 14-34-59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