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气没有那么热了,大家一起外拍好不?

讨论一下吧。记得去年和大家一起外拍的日子,
扫堂啊,扫楼啊,忙的不亦乐乎,好开心的说。

又看到mindy啊,琥珀啊,garrett啊,都在拍
所以啊,呵呵

开个帖子吧,大家有什么好的主题
欢迎推荐和讨论
前三名加分哦,嘻嘻……
何时才会结束。。。

上海大学游啊~~~杭州桂花来不及,上海桂林公园应该还有最后一拨啊~~~
1

评分人数

TOP

那么今年继续扫堂——扫学堂好了
如果下周杭州去不成的话 我来做个路线图好了~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是第三名
1

评分人数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前三没有了 55555

TOP

同意

不过主题我想不出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等银杏
或者去沪江大学或者圣约翰大学

TOP

顶LZ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这里开了还没有去过

矿坑花园和向日葵是特色

http://www.dianping.com/shop/3874837

TOP

向日葵喜欢啊.
不知道11月份还有伐

TOP

返回列表